Monday, April 8, 2013

你认为已拥有足够的准备?


大家好,

这个网页主要的目的是与大家分享关于财富计划的心得,我们人生漫长一段路,只希望每天能继续的健康地在这个人生道路上继续为生活目标与致爱的家人努力奋斗。能够让家人们舒舒服服的在一间自己建立起来的家与享受优质的生活一直是大家的梦想。给与一起在为同样的目标努力当中的朋友,这里给你一个赞!

想要达成目标,财务规划当然不能少。年青人一族的想法当然希望能尽快达到理想的生活,每天的拼着命工作赚钱养家,这种观念就是最典型的。每个月有养成自我规律的在银行里储蓄的当然会在一个期限里达成理想的财富。但是是否有想过人生道路上充满了许多预想不到的事?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这是古时就开始警惕我们一定要凡是机警,做好准备迎接突然而来的麻烦。为什么寿险行业会出现在这个社会呢?香港首富李嘉诚对寿险说过一句话

我一直是人寿保险的信仰者,即使一个穷人,也可以用寿险来建立一笔资产,他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满足。因为他知道,倘若有任何事件发生,他的家庭也可受到保障。(李嘉诚)”

在此,电影界名人周润发也对寿险给了一些看法


“人生最大的凄凉:莫过于退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一笔足够的生活费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弥留之际才发现自己没有留给家人足够的生活费  
 人生最大的无奈:莫过于儿女成长的时候才发现没有给他们准备足够的教育费  
 人生最大的悔事:莫过于当意外发生时才后悔没及早参加一份保险 (周润发)”


许多人对寿险感到非常抗拒,这是能理解的。因为一个正常人对现在的状况感到安稳,拥有健康,财务上稳定,还为什么需要到保险?!但是,是否有想过一旦任何一件让你感到意外的事会让你拥有的瞬间失去了一切?例如,一旦发现了健康出现了问题,辛辛苦苦存回来的钱就这样送给了医生,钱没了可以赚过,可是如果是大病一场而且会影响到工作呢?老板还会雇佣一位失去工作能力的员工吗?此刻想再去努力赚钱都有心无力了。

如果我们能未雨绸缪,让自己会提早在安稳时提前感到危机意识,一切结果都会改变。能把自身危机转移到一个能让你保住财富又能解决一切医疗上的费用,除了为自己提前在健康时立下的一个完善的财富规划,还有其他的方法吗?当大难来临,我们有足够的防卫能抵抗一切财务上的负担,而且不需要麻烦到亲友,不是更能让自己对财务规划上的理念得到肯定吗?



一份财务规划无论是单单一张医药卡,保障计划,储蓄计划与退休计划都是要在健康与有机会能了解时为自己所定下的。这就是为什么寿险会出现在这个社会,目的就是要为人们的将来作出最完善的规划并且在晚年是拥有一个完善的生活。

能为自己规划完善的财富计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想为自己拥有一份危机转移的规划和想了解更多可以联络我。


名人对寿险的看法


Written by,
Hansen 
01239436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