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缴费的痛苦 vs 生病的尊严


WHAT YOU AFFORDABLE IS INSURANCE PREMIUM,
WHAT YOU NOT AFFORDABLE IS MEDICAL BILLS,
WHICH PAYMENT WOULD YOU PREFER?



许多人都会说 :
“哎呀,现在还年轻不需要保险!”


“哎呀,现在还没足够的金钱买保险!”
“哎呀,我觉得我的银行里已有足够的钱来应付!”
“哎呀,我的父母在我小时已经为我买了足够的保险了!”
哎呀....哎呀....等等


我们总是在找借口避开了业务们的热诚向你推荐最完善的医疗寿险计划。
但是如果有一天生病了,才会想起当初为何没好好计划一份医疗险,是否太迟了呢?

大家要注意了,医疗险不是人人都可以买的!
如果你现在已经患有疾病,糖尿病,高血压以及拥有其他病历,很抱歉,你很可能已经失去了计划一份医疗保险的机会了...

我们说我们还年轻,暂时不需要,但是不怕一万怕万一!疾病不能预知,如果没有好好准备一份能为你提供到你80岁的医疗费用的医疗险,很抱歉!你已经没机会再计划了!

我们说我没有足够钱来买医疗险,如果还是学生还能理解,但是如果你已经是拥有稳定收入的年轻一族,我觉得您的财务规划是否要从新规划检讨呢?因为在今天年轻人的保费一天只需要从RM1.30 起就能得到一张价值 RM360,000 的医疗卡!如果今天你还没有医疗卡,受苦的并不是你一个,您的父母可能需要为你付昂贵的医疗费。

我们说我们已经有足够的钱来应付,但是试问一句,你辛苦赚来的钱就在一瞬间完全交给了一位素未谋面的医生,你会觉得值得吗?如果有一张医疗卡,你的存款依然能在你的银行里保持不变!

父母已经在你童年时为你规划好了。恭喜你,你好幸运幸福,父母在孩子小时候为他们规划是应该的责任,但是请问小时候的衣服现在还能穿吗?我们幼时所定下的保单是依据当时的医疗费所设计的,现在的医疗费已不是往前的简单便宜,是否需要检查您的医疗卡值多少呢?是否能为你缴清未来的几十年突然而来的费用呢?这自身责任现在是否已要您的扛起了呢?

现在医疗卡并不昂贵,昂贵的是您对您的医疗险规划心态。

你要拥有多少倍尝是你今天的决定!
你必须住几天医院是老天的决定!

这是是2007年的割盲肠手术的医疗费用,才住5天就花了1万,但是有了医疗卡,只需要付10%就能轻松的接受治疗出院,当年的医疗费用与现在相比,你真的认真想通了吗?




想知道更多,请联络或留言  0123943626 or  tsh90@msn.com



Written by,
Hansen


No comments: